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354话分析:封印的尾兽

《火影》第354话分析:封印的尾兽

  这次的354话,岸本很意外的爆了很多料,诸如宇智波的私人军火商和那个超级现代化的废墟,委实令人大饱眼福,也算是对比较水的前几话的一个补偿吧。不过也有些让人无话可说的东东,最可笑的就是那个小队配置,即所谓的“最强的八人组合”,记得前几天还有人发帖说该让红小队出来show一下了,没想到这个准火星帖所说的竟然成了现实,看来岸本有逐渐将创作同人化的趋势。在CSI群里激烈的和各位讨论和一些题目,算是收获颇丰,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关于尾兽封印顺序原因的再讨论
  这个题目可以有很多种解释,大致分为以下几种,即属性说,查克拉量说等等,但都无法进行完美的解释。属性说主要是缺乏可以支持的相关资料,无论是在漫画还是在官方设定书里均没有明确提到过尾兽的查克拉性质,而日本民间相关尾兽的传说又与火影里的设定有着不小的差异,亦无法作为分析的基础材料来做讨论。查克拉量说似乎很有道理,不过在细节上还是经不起推敲,比如在封印一尾前所封印的两个尾兽,就无法确定其查克拉量与一尾相比谁高谁下。昨天在CSI群里,骨头建议讨论这个题目,有人提出(忘了是谁了)可以尝试用阴阳属性的方式来解释尾兽的封印顺序,经大家一起讨论后,都觉着这是个很具有可行性的说法。
  还是先往返顾一下已知四个尾兽的封印过程,首先是一尾

naruto

  冥王开合眼睛的数目与被封印尾兽的数目是一致的。
  我们从此图就可以明白在一尾被封印前有另外两个尾兽被封印,支持这个说法的另外一个证据就是迪达拉的原话,这里不再赘述。一尾封印完毕后,冥王开合眼睛的数目就从2变为3了。

naruto

  此图所示即为二尾封印完结后冥王眼睛的开合状况,留意以最中间的眼睛为中心点,在对角线上和左上角共有三只开合的眼睛。

naruto

  三尾和二尾几乎在同时分别被新艺术组和不死组所捕捉,所以其封印也在一个时间相继进行,先后顺序为32,此图所示为三尾封印完结,二尾封印开始的间隙。冥王开合的眼睛变为五个,联系之前一尾被封印的情况,再减往三尾所占的一只眼,说明在13被封印的间隙又有一只未知尾兽被封印。最后,在二尾被封印完结后,冥王开合的眼睛变为6只。

naruto

  图为二尾封印完结后的冥王象,留意新眼睛的增加位置。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第355话分析:马上要开战啦!!! 下一篇:《火影》第353话分析:通往玄色黎明的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