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回顾《火影忍者》

【FD分析组】回顾《火影忍者》

作者:renjie568139
一、主题关键词

1、爱

《火影忍者》最重要的主题就是“爱”,贯串于漫画的书中。主人公叫人始终坚信“爱”的气力,用阳光和热和来感化众人。对付“秽土转生”的“口遁”之所以能够成功,都是源于“爱”。

这样的例子很多。例如:叫人感化我爱罗、佐井“口遁”哥哥等等。

即使是凶残的“晓”的成员,也有柔情的一面。例如:赤砂之蝎和千代婆婆的对战。

2、正义

邪不压正!正义终极会战胜***的,即使***有多么强大。所以,“斑”终极是不会得逞的。

但要夸大一点,胜利总是很曲折。AB喜欢给正义一方带来压力,来证实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故事也会变得很有戏剧性和观赏性。

3、拼搏自强

拼搏是一种精神。这里面所有的人都懂得拼搏,都有发奋图强的精神。小李、叫人、佐助等等,都在不断努力,不停地提升自己。

最近几话,大家惊喜地看到了众小强的变化,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了。例如:丁次不依靠药物长出了翅膀。

4、小强不死

小强们永远是龙套,即使和他们相关的故事占再多的篇幅,也只能作为龙套出现。但他们不会死,由于AB舍不得。小强们的舞台来很广大,未来是他们的天下。

5、渊源

有渊源的人很轻易碰到一起。不论他们是亲戚、师徒,也不论他们是生、是死,只要他们有某种联系,即使两人有某点相似或者曾经相识,他们都会不可避免地碰到一起。

例如:三代与初代、二代;叫人与佐助,鬼鲛与凯等等。

6、没有伪君子

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一点,《火影忍者》里没有伪君子。没有那些表面是正派人物,后来却是***的幕后推手。之前很多人猜测自来也和卡卡西是“晓”的主使者,目前看来都不成立。

或许,AB不喜欢安排“岳不群”式的人物吧。

二、术的变化

AB的漫画在“术”的倾向在不断改变,就以叫人为例吧

1、第一阶段:三大术:忍术 体术 幻术

作者首次向大家介绍神奇的忍者世界,介绍忍者世界有着三大术:忍术、体术和幻术

2、第二阶段:秘术

很多家族都有自己的秘术。这个未几讲述了。

叫人得到了多重影分身

3、第三阶段:通灵兽

卡卡西通灵八忍犬、阿凯通灵大乌龟、自来也通灵大***、大蛇丸通灵万蛇、三代通灵猴王等等。可谓是“得通灵者得天下”。

后来,叫人和***签订了契约,也可以通灵大***了,威风八面啊!

4、第四阶段:尾兽查克拉

以我爱罗为代表的人柱力们,强大的尾兽查克拉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气力。后来的很多次,叫人都依靠“暴走”来取胜。

5、第五阶段:仙术

尾兽气力的强大和自身的弱小,很轻易“暴走”而失往意志。叫人开始学习仙术,源源不断的自然界气力安全可靠。

6、第六阶段:性质和形态变化

叫人意识到自己查克拉属性后,开始开发新的忍术“螺旋丸手里剑”。

7、第七阶段:尾兽炮

碰到八尾“比”后,叫人进一步修行。首先,他用自己的气力暂时征服了九尾,可以随心使用九尾查克拉了。目前,他正在学习尾兽炮的使用。

三、谜团

1、灭族

宇智波一族当年的灭族惨案,AB至今都没给一个明确的答案,谜团重重。鼬和团躲的相继死往,当年惨案的知情人越来越少了。

2、初代和斑战斗的***

当年初代和斑的战斗,几乎没人知晓了,而目前所谓的“斑”总是话中有话。那么,当年都战斗究竟隐躲了什么秘密呢。

3、面具人

面具人自称是“斑”,但他始终都没有摘下面具,他的面具下究竟隐躲着什么呢?他到底是谁?他真的是斑吗?假如真的是斑,那他为什么不以真实面目见人呢?

4、九尾袭击木叶

九尾来袭,给木叶带来了沉重的伤痛。当年,夺取九尾的人带着面具,那么,他是斑吗?AB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5、尽

尽到底是什么,它的能力到底是什么,黑白尽有什么差别,他又是和“斑”怎么熟悉的?

6、六道神仙

六道神仙是个传奇,是真是假众人没有人得到过证实。兜和“斑”似乎都对这个很感爱好。

不过,终极大有希看的是叫人。“无心插柳柳成荫”,爱的气力会让叫人大有所成。

四、奇幻

俗称“扯淡”。也就是说,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1、查克拉留言

查克拉居然可以留言。叫人的父母将查克拉输进叫人体内,叫人就可以见到未曾谋面的亲人了,更扯淡的是,他父母的查克拉还有意识,可以和叫人对话。

2、现代和古代

这个世界是现代与古代相结合的。古代的建筑和衣饰,有“电脑”和“无线电”等等。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3、不死

这个世界没有永恒的死亡。即使死往,也会被再次挖掘。“秽土转生”是个好东东!感谢木叶的三代科学家:二代、大蛇丸、药师兜。更感谢AB!

真的,不服不行!

4、西游记

金角银角、芭蕉扇、捆仙绳、紫金葫芦、玉净瓶,连作用都相似。还有老猴拿着金箍棒。

晕!再加上静音抱着的小猪“豚豚”。假如再来个和尚什么的,估计就可以组团往西天取经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第535话感想:走向战场 下一篇:NARUTO535话极短分析,神秘虫子与兜兜的情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