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353话分析:通往玄色黎明的路!

《火影》第353话分析:通往玄色黎明的路!

 《火影》第353话分析:通往玄色黎明的路! 小弟我第一次写分析.写的不好是必然.不指看你们看了说“不错”.希看你们看了后能把我写的不对的地方指出来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会虚心接受的.由于第一次写.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不要骂人就对了..现在开始分析那..GO.!

  苦苦等了两周.漫画353终于出了.然后热泪盈眶的发现鼬帅再次亮相.果然还是很帅.整集剧情基本上是围绕着鼬队和晓成员间的对话展开的..看好后感觉这一集剧情中给的伏笔有很多..首先惊奇的发现在鼬队旁边居然躺着个奄奄一息的4尾人柱力.而且还是个老人.从他的年龄和衣饰来看.应该不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忍者..感觉更象是一个族的长老之类的人物.体内封有4尾来守护整个族.不过看他们在那深山老林PK.那个可能性也不高.隐居的老人?

  看那老人身上没有明显的打斗伤口.应该没有被鬼鲛的大刀直接命中.我觉得他被打败的可能性有两种..
  1.耗尽查克拉体力透支倒下.固然是4尾的人柱力拥有的CKL必然不少.但年老体衰啊.鬼鲛也是有一定实力的人.他拥有的CKL量在晓中应该算最多.而且还有把吸食CKL的大刀.打持久战会占不少上风.
  2.打了一段时间后.被鬼鲛用尽招一招给秒了.就跟卡卡西VS再不斩的时候一招水龙弹把再不斩给下了一回事.

naruto

  漫画中第一次提及到人柱力居然会使用尾兽的术.看来AB又在给我们耍新招了..熔遁术.?不属于5种属性.我们知道血继是由两种性质变化同时使用时产生出来的新的性质变化的气力.木是由土和水的结合产生的.冰是由风和水.不过木遁是属于秘术的.冰遁属于血继的.两者之间为什么有这区别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熔是哪两种性质变化的结合.其中肯定会有火~!尾兽居然能使用血继.强.也许熔不属于血继.不是5种属性融合成的新性质变化.是其他方面的.水能克火.熔应该属于火的种类.固然比火强.但我仍然觉得水也能克熔.老人使用熔遁.鬼鲛使用水遁.老人自然占下风.鬼鲛说人柱力自己打下的.鼬在旁边看戏.我倒觉得鼬是队中的王牌.没必要出手时不出手.看他一直开着写轮眼.可能是在他们打斗时洞察敌人的动作.再分析.要是鬼鲛下了.鼬上.赢的把握也会大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第354话分析:封印的尾兽 下一篇:《火影》第352话分析:决战一触即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