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355话分析:马上要开战啦!!!

《火影》第355话分析:马上要开战啦!!!

空话不说,直奔主题。
  从职员分配来说:可以看出来卡卡西比较谨慎。上一话为什么要挑选8班的职员这也可以看出来一点了,与晓和佐助等人的对抗并不轻易。晓其他成员的能力不清楚。也不知道在这次的任务中遇上什么类的忍者。第一次出动抓捕三北组合时,由于不了解对方的能力,一个小组行动遇上了就直接开打,造成了木叶的伤亡。对木叶来说,以保险的方式来行动。减少不必要的伤亡。这也是目前木叶方面要考虑的事情。所以卡卡西这次的职员调配来说是安全系数来说要比上次要安全的多。一人配两条旺财。并以中心5KM来搜索。发现目标相互回报。

naruto

  这次的分配任务目的也明确。以叫人为主要战力。其他成员为感应器。发现目标。集体围攻。这是木叶常期以来的以多打少的忍法之一。其他成员的旺财分配是没什么好说的。小樱两条。志乃两条。佐井两条。牙和卡卡西只带赤丸与帕克,原因可能有二:一个是卡卡西家的旺财不够了,他只有八条旺财。但木叶有八名职员。二个是牙与赤丸,卡卡西与帕克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彼此间有默契。1+1可以即是3。这几个组合的目的是一致的。以搜索为目标。单人不作战。

naruto

naruto

naruto

  这里要说的是叫人的组合啦!

naruto

  大和:一名暗部成员,叫人新术修行老师。我想目前是最了解叫人能力的人啦。叫人现在的成长并不成熟。新术也没有完全成型,加上钢手又禁止叫人使用。一不留神又要爆尾。有大和在一起的话。我想在战斗中帮助是很大的。大和的术是可以抑制爆尾。难保叫人在非常时期会使用禁术。大和可以在一边指导叫人,从中让其成长。这也是叫人的长成方式。从以前的成长路线来看,叫人是这类型的忍者。
  雏田:这也是岸本一个无奈的选择了。再不让她出来的话。可能也没有出来的机会了。白眼的话。宁次也有,实力在雏田之上,同期中第一个升为上忍的。
  布鲁:岸本发布卡卡西家旺财继帕克后。一个有名字的动物。个子最大,声音最大。反应可能最钝了。

naruto

  连这个也没发现,我汗!
  从图上可以看出来吧,有人在后面也没发现。拿来煮了每人有一餐好吃的。

  水月这家伙我对他没什么好感的,说实话。打架就不想一下什么人。喜欢挑一些垃圾来搞一搞。在这里又可以说明晓的强大。直辖的老大角都都挂了,工作照常。也有可能有人接替角都上任晓团体财务部的部长了。

  重午一个新能力的出现,挖色,可以说鸟语啊!不知道他他还有什么能力没有展示了,下次出现的话可以XX都有可能。

naruto

  香磷的能力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佐助要她加进蛇队这也是她的主要工作啦!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第356话分析:兜的再生;晓的袭击;蛇的出击 下一篇:《火影》第354话分析:封印的尾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