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DC动画《少年正义同盟》第三季近日曝出全新动态,全季共26集,依照该剧主创 Greg Weisman爆料,第三季前12话脚本已经完成,后10集脚本正在建筑中,但最后4集要讲什么而今还未确定。该剧将于2018年正式回归。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同盟”已经20多岁了,画面中曝出的若干位身穿利剑色屈服的人物即是老一代“少年正义同盟”成员,他们分袂是阿尔忒弥斯、夜翼、海少、小超。今朝这若干位老脚色在剧中将饰演什么戏份,而今还未知。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而新一代“少年正义同盟”将迎来新伙伴,在官方发布的形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脚色图中从左至右顺序是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奇奥女孩、新参与同盟的漫画脚色侵夺者(也即是巨匠熟悉的蝙蝠女之一Stephanie Brown)、蓝甲虫、新脚色箭旋(主创说她的能力是邪术,跟漫画的Traci Thirteen相同,然则同盟版脚色而并非Traci Thirteen)、新参与少正的漫画脚色崔西十三、军械库以及野兽小子。

DC《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共25集 2018年回归

少年正义同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俊杰团队,由超等俊杰的少年助手们创建,最初只是一支三小我的步队,开初生长成一支由浩繁少年俊杰形成的团队,并受到正义同盟的羁系和指导,成员有罗宾、超等小子、脉冲、奇奥女孩等。当原先的少年泰坦生长为泰坦,而新一代的少年俊杰们缺乏责任感和团队肉体,须要磨练时,少年正义同盟应运而生,填补了事先少年团队的空白。

该剧将在DC的新流媒体平台首播,Netflix也上线,估量2018年播出。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银魂:真人版口碑还不错? 下一篇:漫威铁拳:宣布续订第二季 牌皇:或变R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