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近期,备受存眷的DC科幻片子《《暗利剑正义同盟》终于曝出新动态,影片正式命名为《暗利剑宇宙》,并由《谍影重重》导演道格·李曼执导。道格透露表现在这部新片中,他将为影片参与全新元素。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据悉,道格原为漫威片子《牌皇》的导演,厥后因为接任《暗利剑正义同盟》原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因此退出漫威片子的拍摄。道格透露表现:“我喜爱DC的这些脚色,我喜爱华纳,我也喜爱《暗利剑同盟》的制片人斯科特·鲁丁。并且我喜欢做极度规片子,若何想要做传统片子,DC就不会约请我拍了。”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在片子《暗利剑宇宙》中,影片的基调将为暗利剑悲剧作风,影片中的脚色将包罗池沼怪物,扎塔娜,康斯坦丁,伊特莱根,上都夫人,女巫等。该作脚本将由道格和影片原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奇特执笔。今朝,片方并未颁发演员人选。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DC动画片子新作《暗利剑正义同盟》将上映。在这部动画片子中,影片将会为《暗利剑宇宙》中的这些公开脚色做一个先期科普。对《暗利剑宇宙》感喜好的小同伴们可不要错过这部动画片子哦。

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下一篇: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