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凯文·史密斯称DC动漫考虑多元宇宙联动

凯文·史密斯称DC动漫考虑多元宇宙联动

近日驰誉片子导演和制片人凯文·史姑娘称DC动漫有望开展片子宇宙和电视宇宙的联动。

凯文·史密斯称DC动漫考虑多元宇宙联动

本周凯文·史姑娘主持了电视节目《DC片子展示:正义同盟的平旦》,节目中引见了大量DC即将推出的片子,并发布了新片子《自杀小队》的预告片。然则浮现了一个问题,即凯文·史姑娘回首DC动漫的首席技巧官戈夫·约翰斯录制的片断被从电视节目中剪失落了,这一点引起了闪电侠粉丝的专程存眷。昔时格兰特·古斯汀扮演的电视剧版本的闪电侠广受好评。然则年格兰特·古斯汀没有在《闪电侠》片子中出演闪电侠。事先华纳兄弟启用了埃兹拉·米勒出演闪电侠。不少人对此极度失落望。凯文·史姑娘也不破例,对此透露表现遗憾。他一直以为格兰特·古斯汀凭仗其对闪电侠的精彩演绎足以进入正义同盟的行列。因此凯文·史姑娘在自身的播客节目中谈论了主持DC动漫电视节方针阅历,提到他和戈夫·约翰斯一样都以为,埃兹拉·米勒版本的闪电侠和格兰特·古斯汀版本的闪电侠会产生必然的抵触和抵触触犯。他透露表现,“我和戈夫·约翰斯探讨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把那些片断剪失落,我想说的是,众所周知,DC是以多元宇宙驰誉。以是他们思索多元宇宙联动也是水到渠成的任务。”

尽量还未有正式确认,电视节目中删减了凯文·史姑娘回忆戈夫·约翰斯的片断,但至少让DC动漫粉丝开心的一个动态是DC动漫正在思索片子和电视的多元宇宙联动。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雪公主:因“充满性暗示”在卡塔尔被禁 下一篇:三球星扮超级英雄为德甲开赛造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