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翻身仗!X特遣队:试映广受好评!

DC翻身仗!X特遣队:试映广受好评!

据报道,华纳与DC连系出品的暑期档大片《X特遣队》(曾译《自杀小队》)可以说是往年最“失常规”的超等俊杰片子之一,尤其在预告片播出之后,影迷们对成片的等候值更是一路低沉。

DC翻身仗!《X特遣队》试映广受好评!

上周末,片方在加利福尼亚举行了首场试映,一批恶运影迷取得提前不雅观看《X特遣队》的机遇。从映后交际网络的反馈来看,这部反俊杰超等大片博得了举座彩。玛歌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因更是取得一致好评,被赞“最完美小丑女”。

DC翻身仗!《X特遣队》试映广受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不雅观众看到的并不是影片的最终完成版,剪辑与殊效完成度与上映版会有区别。加入试映的网友反馈如下:“今日去看了《X特遣队》!达到预期!等不及去看最终上映版了!”“玛歌特·罗比是完美的哈莉·奎因,我的天,猖狂得太完美了。”“《自杀小队》是我看过最好的片子。太猖狂了。我原本很疑心卡拉·迪瓦伊的演技,不外她在片中的透露表现还挺不错。”

据悉,《X特遣队》将于8月5日在北美公映,国内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里昂超1.6公里连环画再创世界纪录 下一篇:老虚出席!东离剑游纪: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