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剧也联盟 DC四部超级英雄剧交叉集预告公开

电视剧也联盟 DC四部超级英雄剧交叉集预告公开

自从漫威的《复仇者同盟》在口碑和票房上都取得巨大顺遂之后,超等俊杰们纷纭入手下手玩起了同盟。比来正在热播中的四部DC电视剧也将在《女超人》当中迎来合体。比来,官方黑暗了一则超长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upergirl - Heroes v Aliens Extended Trailer - The CW 正在加载... < >

电视剧也联盟 DC四部超级英雄剧交叉集预告公开

穿插集故事的反派也在这则预告当中登场。不外这个预告其实并没有收到好评,良多外国网友吐槽这则预告犹如是重演僵尸世界大战。在地球危在晨夕的时辰,闪电侠将曾经有过交集的女超人举荐给绿箭侠和明日传奇,筹备用外星人来对抗外星人。

据悉,此次的穿插集将会有四集的时长。《女超人》《闪电侠》《绿箭侠》《明日传奇》的副角将互相串场,奇特演绎一个长达四集的联动故事。

电视剧也联盟 DC四部超级英雄剧交叉集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打开方式错误 勇者闯魔城:众人大跳逃避:宅舞 下一篇:又来一部!侠盗一号:有望一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