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沙赞:有望2018年2月启动 关灯以后:导演执导

DC沙赞:有望2018年2月启动 关灯以后:导演执导

据The Wrap的Umberto Gonzalez爆料,华纳的新项目《沙赞》有望于2018年2月启动。今朝影片已确认由《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达伦·莱姆克担负编剧。剧中扮演大反派利剑亚当的是好莱坞举措巨星巨石强森,副角沙赞的饰演者暂未颁发。

DC《沙赞》有望2018年2月启动 《关灯以后》导演执导

沙赞本名比利·巴特森(Billy Batson),人称奇奥队长(Captain Marvel),新52后更名为沙赞(Shazam)。幼时怙恃便不知所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15岁时被瓦斯奎兹配头收养。他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奇奥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警备者。他被付与运用邪术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邪术闪电劈中,瞬时从一个小孩变身成超等俊杰沙赞,警备世界。

据悉,影片的脚本已经完成,不出不测的话将于2019年4月5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

上一篇:配不上美人!一些男性为什么不想和美女交往? 下一篇:太危险了!盘点动漫中最不想去的学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