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知名画师三轮士郎8月举办首次个展 签名会同期举行

日本知名画师三轮士郎8月举办首次个展 签名会同期举行

日本知名插画师三轮士郎以漫画《DOGS》驰誉,并担负《刀剑乱舞》《代号D机关》等知名游戏和动画的脚色设想,置信巨匠都不目生。日前三轮士郎宣布将于2017年8月3日至22日在东京中野pixiv Zingaro画廊举办小我作品展,今日(7月17日)该展会详情已经黑暗。

日本知名画师三轮士郎8月举办首次个展 签名会同期举行

这次三轮士郎举行的初度小我展名为《三轮士郎作品展》,展会中将展示由三轮士郎绘制的漫画《DOGS》系列和《RWBY》的原稿,其它还将展示三轮士郎为《羁绊者》《代号D机关》《七龙战记》《刀剑乱舞》等作品担负脚色设想时所绘制的插画。其它,展会的前期和后期还将会调换差异的画作展示。

日本知名画师三轮士郎8月举办首次个展 签名会同期举行

这次三轮士郎个展除了展出作品外,还将在展出时代的8月19日至20日两天里举行三轮士郎的签名会,粉丝们将有机遇亲密接触到三轮士郎本人。从展会入手下手采办商品逾越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的粉丝就有机遇取得三轮士郎的签名,整理券将按先来后到的依次发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哆啦A梦:推出夏季特辑书 收录大量珍贵资料及最新情报 下一篇:欲拒还迎!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抱枕套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