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发现“不是现充的人容易加入邪教”

日本网友发现“不是现充的人容易加入邪教”

在11区存在着各类各式奇奇怪怪的宗教小我,而良多教育机构乡村在开学的时辰明确见告学生:不要加入到这些宗教当中。不外究竟什么样的人最容易中招呢?近日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不是现充的人即是邪教的方针了。

日本网友发现“不是现充的人容易加入邪教”

N @N_write :

我每年乡村说哈,这个时辰在大学内中就每每有种种宗教诱导举止,那些人会从你的行为跟样子上断定“这家伙犹如人际关连不成,不是个现充。那么应该会寻求别人帮手,很容易入教”。然后就跑来跟你搭话了。跟你说什么先岂论,然则若何真的被搭话了,这个事实自身就很让人承受侵陵了吧……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我去我还认为自身是神之子呢!效果那帮人看出来我是死宅才来的?”“莫非而今邪教都是靠死宅支持的?貌似没有什么违和……”“那么从来没有宗教来找我,莫非我其实是现充?”对此,国内的动漫迷又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超暗黑!牛人用哆啦A梦的声音为巨人:配音 下一篇:Fate/stay night HF:音乐由梶浦由记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