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

7月2日至6日,在美国的洛杉矶举办了一场昌大的日本动漫举止——Anime Expo 2015。此次规模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大,吸引了不少外地平易近众前去加入。个中起到带动作用的,即是日本动画的播放。而今,在美已经有一些正规的节目,与日本同步播放新番,方针是扩大日本动画粉丝数目。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

日本动画相联系关系的财富或企业正在接续增多,而与此相对影响力较衰弱懦弱的日本漫画却显得有点跟不上脚步。网上盗版嚣张獗、没有正式出书社负责作品的翻译和出书,网络电子版的发布还处于试探贸易模式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外地光阴的7月6日,一个名为“Yen Press”的出书社,自发举行了一场专门针对北美尔后漫画贸易出书前程的探讨性脱口秀举止。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

脱口秀分成三个关头,分袂是纸质漫画和电子漫画的分享关头、轻小说相关动态的分享关头,而最后是答疑关头。个中在漫画关头中揭橥了一些已得到版权的作品和将要出书的作品,包罗有《本田君》、《记实的地平线 西风旅团》、《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等浩繁Square Enix和角川(微博)的作品。这些作品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已不再陈旧,但对于美国的Yen Press来说可是全新的挑战。由于而今在美国,集英社和小学馆、黑泉社等有名出书社以“VIZ Media”的名义、讲谈社以“讲谈社USA”的名义早早创建了自身的出书社,以是Yen Press这种独立的本土出书社要取得上面那些大牌出书社的版权是会比拟艰苦的。不外Yen Press有一个劣势,即是在北美拥有充沛的网络出书资源。他还会和一些极度渴求数码网络的企业协作来扩大事业,譬喻说Square Enix。听说,Yen Press专程热衷于和Square Enix谈协作,并已经得到必然造诣。在往年3月,该公司已经发布了电子版的《杀戮规语》、《咲》、《尸姬》等8部人气作品,还估量在往年10月入手下手与日本哪里同步发布《利剑执事》和《本田君》等作品。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

当然日本轻小说的翻译版在美国良多出书社的眼中是不克不及给他们带来利润的商品,但Yen Press恰是看中了这一块还没有人愿意开垦的沃土,致力于日本轻小说的推广。从2014年入手下手,Yen Press就着手《Another》、《长生之酒》、《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等作品的翻译和出书任务。该公司的代表Hustler cart说,而今轻小说的应声不错,尔后还会连续开掘更多未被翻译的潜力股。这一行动当然落伍了步骤,不外对日本漫画在美同步推广事业也是一个十分有力的支持。Yen Press究竟结果能为日本的轻小说事业做出若干孝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出版社Yen Press欲同步引进日本轻小说》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魔女学园魔法游行:于北美漫展首映 下一篇:森川智之将为妖精的尾巴: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