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祝前程似锦!日本女声优松永真穂宣布引退

祝前程似锦!日本女声优松永真穂宣布引退

在《LoveLive!》中为 A-RISE 的成员统堂英玲奈配音的女声优松永真穂,今日(5月23日)正式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宣布将从声优行业引退,转去从事 DJ 等其他任务。此前松永真穂还退了声优组合StylipS。

祝前程似锦!日本女声优松永真穂宣布引退

松永真穂是Style Cube事务所旗下女声优,曾与小仓唯、石原夏织、能登有沙和松永真穗结成声优组合StylipS,小仓唯与石原夏织于2013年退出了该组合,随后丰田萌绘和伊藤美来两位声优参与,放弃了StylipS的4人威望。然而前段光阴松永真穂推出了该组合,今日(5月23日)她又正式发博宣布将退出声优行业。

松永真穂恰是在《LoveLive!》 中为μ’s 的最大竞争敌手A-RISE 组合中一头紫色长发的统堂英玲奈配音的声优。其它她曾还在《天才麻将少女》天下篇和阿知贺篇中为二条泉配音。今朝已经宣布引退的松永真穂事务所官方博客也将在 5 月 31 日彻底洞开。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民公公王健林喊话:上海迪士尼20年盈不了利! 下一篇:爱丽丝2:曝终极预告:皇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过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