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调查:十多岁年轻男性去电影院多为看动画

日本调查:十多岁年轻男性去电影院多为看动画

小同伴们暑期有没有去影院不雅观影的设想呢?置信比来新片低潮仍旧能吸引到不少小伙们约约约的吧。不外在日本,院线不雅观影率犹如就不那么乐不雅观了。有查询拜访透露表现,十多岁的年老人只看剧院版动画……

日本调查:十多岁年轻男性去电影院多为看动画

6月上旬,由NTT查询拜访团队揭橥了第5次“影院不雅观影人数”的查询拜访效果。该查询拜访以线上的体式格局对日本天下3207名10岁至70岁的男女进行了查询拜访。

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旧年(2015年5月到2016年5月),有在影院看过片子的人数仅为全体的38.7%,比上一次查询拜访(2015年)的效果上涨了2.8%。从年齿段来看,10至20岁的男性比例为55.7%,女性则为62%,10至20岁的男性比例成为了该查询拜访至施行以来的最高的不雅观影率。

不雅观影次数方面,10至20岁的青少年不雅观影两次以上的人数接续增加,10至20岁的女性的不雅观影5至11次的比例占到扫数的三成以上。从数据上来看,10至20岁的青少年不仅不雅观影率高并且不雅观影次数也在接续地增加。不雅观看的影片范例则是10至20岁的男性为日本动画,女性则为日本片子。另一方面,其他年齿段的查询拜访效果则透露表现出,跟着年齿的增长不雅观影率也浮现出下降的趋向,而且除开10至20岁这个年齿段,总体的不雅观影率也在逐年下滑。

从该查询拜访效果中不难看出,10至20岁的青少年对动画片子、少女漫画的真人版片子的票房孝顺不成小视。为了作品的喝彩卖座,该若何去迎合青少年的口胃,这将成为影片建筑方不得不去思索的新问题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美少女齐登场!新番Ange Vierge:完整PV公开 下一篇:幻想破灭!东大校草拿下口罩变通缉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