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和菓子是指日本传统点心,以细致见长,水馒头、草莓大福都是常见的点心。这在日本动漫中也有体现,《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就很喜欢吃羊羹。近日All About公司与春华堂进行查询拜访后发现,越来越多年老人不爱吃和菓子。10若干岁的人群有66%的人只会买西式点心,回复会买和菓子的人只占10%。

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除了吃和菓子的年老一代人数在增添以外,年老人对于和菓子的认知度也在高涨。东京的年老人有76.2%的人知道萩饼,但只有6成人知道“金鍔”“外郎”。在10若干岁的年老人中,四小我当中只有一小我知道和菓子的个中一种代表食材牛皮糖。“落雁”代表了和菓子的最高峰,其知名度也很低,就算日常平凡喜欢吃和菓子的年老人也不知道这种点心的名字。

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和菓子明明很好吃的说。”“连30代的我都不知道落雁是什么,总觉得是供奉佛龛的器械。”“不单是年老人,和菓子的需要一直都在增添,做起来很费事,又不克不及配咖啡,有能配咖啡的和菓子吗?”“我不以为吃和菓子须要相关常识。”“我仍旧第一次知道什么是牛皮糖,四小我中有一小我知道不是很锐利吗?”

只有猫咪老师才吃羊羹?日本年轻人不爱吃和菓子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上一篇:小学生不可阻挡!柯南:剧场版票房破61亿 下一篇:兵库有裸王从草丛蹦出来 男学生们惊呆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