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来一位!韩裔男星兰道尔朴加盟蚁人与黄蜂女:

再来一位!韩裔男星兰道尔朴加盟蚁人与黄蜂女:

之前漫威新片《蚁人与黄蜂女》曾曝出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佩纳将回归本片,近日又有动态称在影片《初来乍到》中出演男主的韩裔男星兰道尔·朴也将加盟该片。据悉,他在片中将扮演神盾局间谍吉米·吴。

再来一位!韩裔男星兰道尔朴加盟《蚁人与黄蜂女》

漫画中吉米·吴是前FBI精英间谍,后成为神盾局8级间谍。对抗过华人超等反派黄爪(Yellow Claw),曾参与达姆弹·杜根的专程举措小队追猎巨大的变种恐龙哥斯拉。电视剧中其名字浮现在《神盾局间谍第二季》第4集里,梅的手机通信录中。

再来一位!韩裔男星兰道尔朴加盟《蚁人与黄蜂女》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屈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身极度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脚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身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事情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思了无数遍,而且,黄蜂女绝对不仅是主角那么简朴,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工力悉敌。

影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知不觉!DC剧集超女:更换演员 下一篇:兽娘的便便有多美妙!日本动物园办特殊展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