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来新人!漫威将引“英国队长”进MCU

再来新人!漫威将引“英国队长”进MCU

在浩瀚无边的漫威宇宙中,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美国队长,其实尚有什么加拿大队长、德国队长、中国队长、英国队长等等“队长”。然而这些单拎出来牛叉上天的队长今朝只在漫威漫画宇宙中大显武艺,而在漫威片子宇宙中只有美国队长一人桂林一枝。有鉴于此,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透露表现在漫画中名震一方的英国队长将来可能被引入到MCU(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

再来新人!漫威将引“英国队长”进MCU

和美国队长一样,英国队长被视为英国肉体的象征,本名为布莱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他身世于英国英格兰的埃塞克斯郡,原来是一个物理系的学生。在任务的施行室遭到侵陵后驾车逃生之时,却不测发生车祸。在他生命弥留之际,取得亚瑟王时期的邪术师梅林救助,并付与他弱小的邪术之力、使他成为了英国队长,之后取得了石中剑更是为虎傅翼。时代布莱恩曾来到美国,他在帝国州立大学(蜘蛛侠的学校)上学,房间和彼得·帕克离得很近。并且还由于一次小小的误解形成英国队长大战蜘蛛侠。开初两人还联手抓住了一名囚徒。

今朝费奇只是说有可能将英国队长搬上大银幕,不外具体将以什么形式引入还没有泄漏,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萌哒迷你偶像大师:OAD同捆第十卷漫画发售 下一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新连载&联动企划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