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梗再来!伪恋:第二季制作已决定

老梗再来!伪恋:第二季制作已决定

此前腾讯动漫已经报道过在《伪恋》第一季最初一卷蓝光当中呈现了“See you soon”字样的音讯,过后就有很多网友猜想这将是第二季到来的信号。而依据最新的偷跑图片音讯:本作品第二季动画曾经确定制造。

 老梗再来!《伪恋》第二季制作已决定

如此快地推出续集,这样的做法也能够证实作品的人气。实际上依据统计,第一季的蓝光&DVD制品最高一卷的销量也不过7000多套,均匀也就5000多左右,只能说跟同为Shaft出品的《物语》系列、《魔法少女小圆☆魔力》相比水准相差甚远。不过仿佛动画的播出大大带动了原作的销售行情,因而《伪恋》第二季的制造显得牵强附会。而一些碟片卖的不错的作品,如《魔法禁书目录》等尽管卷均上万,但关于原作小说的带动性不强,故而迟迟没有第三季的音讯。目前对于《伪恋》的最新音讯还没有发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伪恋》讲述了某黑道团体“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黑帮“蜂巢”的千金小姐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恋情故事。当然,随着目前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曾经不再是简略的“三角关系”了。

【声优名单】

一条乐:内山昂辉

桐崎千棘:东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

宫本琉璃:内山夕实

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

舞子集:梶裕贵

克劳德:子安武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大坪由佳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事 下一篇:NICONICO七月新番最终人气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