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来一部!网传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过审

再来一部!网传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过审

17年还未过半,国内就引进了不少大片,如今这份引进名单大将再添一名虎将。依照网友最新爆料,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确定引进。

再来一部!网传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过审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俄罗斯动画片子《萨瓦传奇》已经由审。这是一部关于林中小村十岁小子萨瓦的故事。崇高的黑狼曾回护着村子免受仇人入侵,但黑狼的倏忽消失落导致惨酷的土狼匪帮侵陵了村子。萨瓦顺遂地逃离到丛林后,认识了最后一匹黑狼安加。安加讲述了他萨瓦术师的故事:这位术师魔力无边,他深居山林,有能力帮手萨溃散放村子,但这座大山却被三头怪险峻猴王——若比妈妈管辖的庞雄师团团团围住。降服着沿途的重重艰苦,萨瓦同安加入手下手了漫漫征程,其他旅行者也在途中参与了他们。有普斯科,有邪术公爵,尚有肩膀上还被迫扛着蚊子之王的法夫尔,尚有池沼部落的南堤公主。

再来一部!网传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过审

今朝,并不清楚影片将于何时上映,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再来一部!网传俄罗斯动画片《萨瓦传奇》过审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王棺材板压不住了!织田信长和明智光秀后裔电视和解 下一篇:骗人要吞针!网传庵野要拍哥斯拉续集+EVA第4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