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再来谈接下来大事件发展走向

再来谈接下来大事件发展走向

点击观看:海贼王576话

显然,老白战死,黑胡子的目的已经达到,就现在的情况看来,他应该不会在海军本部呆很久,海军和白胡子一战固然损失很大,但其精英主力还在,连世界最强的白胡子都不能打败海军,我想即使黑胡子想要对海军出手,以他和带来的几个犯人的实力,还不足以成事,但是,即然来了,我想他可能会相征性的跟海军过两招,然后前往新世界。

老白一死,关于谁会来接手白胡子,我有一个比较大胆的想法,一直迟迟未曾现身的最后一个四皇,可能也是白胡子的船员,而这个兵力可能是老白最后的兵力,一旦此行不能安全回回,这个就会全面接手白胡子海贼团,固然这个可能比较小,但是,身为最强的白胡子,在行动前应该会有后序的预备才是,即使他不为自已着想,也得为那些为了艾斯前往海军本部的海贼们,所以,我以为,老白可能在行动前,可能已经交代了后事,即使没有,我想以那些海贼对老白的尊敬程度,白胡子海贼团不会就此解散,他们还会以白胡子的名号生存下往。

即然艾斯已经死了,可能吧,在WT还没有交代清楚之前,我们还是做最坏的打算,假如是真的话,那么继续艾斯意志的人可能是一队队长马儿科,艾斯的理想是让白胡子当上海贼王,而老白的真实想法恰好相反,现在两人都也离往,所以,我以为,为了老爹临终前的最后愿看,马儿科会帮助路飞做上海贼王,换句话说,他可能会加进路飞一行,以他的见解和实力,对于路飞一行的帮助会很大。顺便提一下,他也是霸气的使用者。

现在题目是,老白这一死,新世界的格式可能会就此改变,以凯多为例,他是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加上现在黑胡子的实力状大,他们会给新世界带来很大的冲击,红发和最后一皇的态度可以也会改变,不管是黑胡子也好,凯多也好,对红发来说都是一个头疼的存在,但是我以为,固然不清楚红发的真正实力到底有多强,但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做上四皇,而且在红发上白胡子船时,连白胡子也说过,他也不能有把握断掉红发一臂,可***发的实力也是相当强的,固然没有白胡子那样强,但是,黑胡子和凯多相要打败红发,也尽非那样的轻易,况且,他们的终极目标都是ONEPIECE,所以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他们应该不会发生大规模的冲突才是。

老白这一死,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掩护路飞撤退了,现在随着黑胡子的乱进,想要轻松撤退不大可能,但是即然老白已经死了,加上黑胡子的出现,海军接下来不会再对白胡子海贼团感尽杀决才是,对付黑胡子才是重点。

大事件画到这,以前的很多迷题也渐渐呈现,现在的题目就是,会不会有援军出现,我想不出意外,不会出现了,革命军可能在其它的地方已经行动了,所以现在来海军本部不会有什么意义了,都说雷利会来,但是雷利一人来了也是不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但是在泡泡岛上,熊的对话中,雷利应该有什么行动才是,至于他到底在做什么,目前还不得而之。

表面上看上往大事件快结束了,但是大事件外的另一重大事件我想即将到来,那就是天龙人事件,固然这一战海军损失较大,但是他们是不会让路飞就这样轻轻松松进进新世界,而且我感觉,天龙人事件可能关系到女帝的未来,WT在前面写了那么多关于女帝的事情,我想不会就这样告一段路。

总之,固然老白已经离往,但OP还在继续,感动依然还在,固然我们一直不想接受老白的死,但是回过头来,或许我们应该接受现实,我们一直都说OP带给我们的很多,我想以前这样,现在还是这样,而且我相信未来依然还是这样,我们应该相信WT才是。

相关推荐:

将来战局, 和白胡子必死

黑胡子登场,猎物是海军还是白胡子?

577后卡普尽对会围剿黑胡子一伙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心英雄 霸王颂歌 时代的名字叫做‘白胡子’ 下一篇:海贼王442[预告] 艾斯押送开始 最下层LV6的攻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