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来听考哥卖腐!纯情罗曼史3:细节曝光

再来听考哥卖腐!纯情罗曼史3:细节曝光

由中村春菊创作的耽美漫画《纯情罗曼史》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无数腐女的发蒙之作。作品此前确定了7月开播第三季动画的动态。而近日,关于此次作品的建筑职员、声优名单也扫数曝光。

再来听考哥卖腐!《纯情罗曼史3》细节曝光

本次的声优威望由知名的樱十三·樱井孝宏领衔。包罗花田光、谷山纪章、鸟海浩辅、下野紘、羽多野涉、丰永利行等光是听到名字就足够令女性不雅观众兴奋的声优都将加盟个中。其它水树奈奈也将会出演这部作品,因此或许也会吸引局部男性的存眷。

建筑职员方面也云集了今千秋、菊地洋子、乡田穗积等业界知名精英。再加上STUDIO DEEN的建筑,让人感受炎天不愧是“不雅观看男男基情”的时令!

《纯情罗曼史》当中,西崽公是一天到晚肉体旺盛的大学生·高桥美咲。而他喜欢的并非校园中到处可见的美男,而是一个年老英俊、却喜欢写BL小说的直森奖取得者小兔(宇佐见秋彦)。两人之间的纯情罗曼史形成了作品的主线。当然原作是一部规范的女性向BL作品,然则TV动画却博得了普及存眷。而置信届时第三季的开播,又将为我们带来无数话题。

【建筑职员】

原作:中村春菊

导演:今千秋

人设:菊地洋子

美术导演:海野有希、伊藤弘

色彩设想:吉田沙织

照相导演:酒井淳子

编辑:松村正宏

音响导演:乡田穗积

音响结果:出云范子

音乐:小西喷鼻香叶、近藤由纪夫(MOKA☆)

音乐建筑:Lantis

动画建筑:Studio DEEN

建筑:罗曼史俱乐部!!

【声优名单】

高桥美咲:樱井孝宏

宇佐见秋彦:花田光

宇佐见薰子:水树奈奈

相川绘理:并木方法

高桥孝浩:谷山纪章

宇佐见春彦:鸟海浩辅

宇佐见冬彦:小杉十郎太

椎叶水树:下野纮

藤堂进之介:羽多野涉

伊集院响:乡田穗积

雫石凉:丰永利行

  《再来听考哥卖腐!纯情罗曼史3:细节曝光》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单行本还快!MILLION DOLL:详情公布 下一篇:帅哥陪你睡!?枕男子: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