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是泪!日媒调查:你没女朋友的理由是啥

全是泪!日媒调查:你没女朋友的理由是啥

在看完了4月新番《月色真美》之后,必然有不少动漫迷都被个中完美的剧情所打动,恨不得自身也在实践中体味一把这样的爱情吧?不外我们且不说国外延大学之前爱情都被扣上“早恋”的帽子,尽量进入了大学,也未必就能找到爱情器械。实践上在日本也同样有相同的环境。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查询拜访,看看他们为什么没有器械。

■你以为自身没有情人的理由是什么呢?

全是泪!日媒调查:你没女朋友的理由是啥

第1位 没有跟异性重逢的机遇 70人(27.9%)

第2位 对爱情没有喜好 34人(13.5%)

第3位 太忙了,没无意间 31人(12.4%)

第4位 对自身缺乏自信 28人(11.2%)

第4位 不善于跟异性打交道 28人(11.2%)

●第1位 没有跟异性重逢的机遇

“由于我们是女子大学,并且我也没有参与社团。”(女性/19岁/大二)

“由于我的身边切实其实没有什么新浮现的女孩子啊。”(男性/21岁/大四)

“我们是理工科的,切实其实都没有女人啊。”(男性/19岁/大二)

“当然身边也不是没有好男子汉大丈夫,但很难采用举措呢。”(女性/22岁/大四)

●第2位 对爱情没有喜好

“由于太费事了。”(男性/23岁/大四)

“我觉得交个配头也就够了。”(女性/20岁/大三)

“我想趁着大学光阴,去做点其他的任务。”(女性/22岁/大三)

“由于我觉得自由的光阴已经被褫夺走了。”(男性/22岁/大三)

●第3位 太忙了,没无意间

“由于找任务的关连,基础就没无意间谈爱情。”(女性/23岁/研究生)

“由于大学里确切是太忙了。”(男性/23岁/大四)

“想要合营情人的光阴?这确切是太痛楚了。”(女性/21岁/大四)

“由于有良多要做的任务。”(男性/19岁/大二)

●第4位 不擅长与人交往

“由于我对自身的魅力感慨纠结啊。”(女性/24岁/研究生)

“我很惧怕跟别人交往。”(女性/21岁/大四)

“我没方法主动去跟别人表明好感。”(女性/21岁/大四)

“总觉得没方法踏出这一步呢。”(男性/21岁/大四)

●第4位 对自身缺乏自信

“由于我是女校出生的,很不善于跟男性对话。”(女性/21岁/大四)

“我比拟怕生,以是说就算想要搭腔,也会觉得极度严峻。”(女性/20岁/大二)

“跟异性接触,会让我觉得极度严峻。”(男性/23岁/大四)

“由于我没方法主动绝口广告。”(男性/19岁/大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动画化 制作阵容公布 下一篇:18if:ED歌曲演唱者阵容公布 水濑祈、新田惠海在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