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由京阿尼建筑的剧院版动画《声之形》即将于2016年9月17日正式上映,不久前该剧院版举办了一场试映会。在近日流出的现场照片中,日本网友发现现场不雅观众居然都是中老年大叔。

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声之形》是毂下动画依照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体例作的剧院版动画,山田尚子担负导演,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加入重要配音。作品告诉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在试映会举办后,有粉丝不满地透露表现:“导演犹如基础不喜欢这部作品。”而现场图流出后,日本网友则吐槽:“若何感觉现场的不雅观众都是大叔?”

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穿越了?《声之形》试映会观众居然全是大叔

尚有更多日本网友评论道:“京阿尼的粉丝都高龄化了,归正大叔们有钱也有闲。”“看到现场图我才惊奇地发现,原本而今支持着动画业界的人尽是些欧吉桑?”“原本而今的动画都是做给欧吉桑们看的吗?年老人都去那边了?”“这个动画可以更名叫《秃之形》了。”“犹如穿越时空看到了将来的自身。”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穿越宇宙的少女完结》《穿越时空的少女

上一篇:买买买!PSVR美国销售火爆创最快售罄记录 下一篇:解锁秀恩爱新方式 用不同的宝可梦来形容女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