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人猜对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声优揭晓 全是生面孔遭吐槽

有人猜对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声优揭晓 全是生面孔遭吐槽

由日本漫画家Petos的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一周前颁发了第2弹预告PV,事先官方还与粉丝们玩了一个小游戏,那即是让巨匠看视频猜声优送大礼。昨天(11月30日)该动画的特番播出,个中正式颁发了声优威望,资深声优粉丝们快来看看你猜对了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颁发新PV及声优预测企划 正在加载... < >

正式的完整声优威望为:高桥铁男CV:诹访部顺一、小鸟游光CV:本渡枫、町京子CV:筱田南、日下部雪CV:夏川椎菜、佐藤早纪绘CV:日笠阳子、小鸟游向日葵CV:Lynn。该动画预定于2017年1月7日播出,第1话将是有声优们出演的1小时正月特番。

有人猜对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声优揭晓 全是生面孔遭吐槽

不外该动画大局部都是新人的配音威望引来了不少日宅的吐槽:“这什么威望?没有一小我是我认识的,真的有人能扫数猜对吗?”“除了日笠以外,其他全都不认识,比来的声优真的没一个让人记得住的。”“这是整人游戏吗?我不信有人能扫数猜出来,官方太油滑了。”“本渡枫的事务所一直想捧她,惋惜到而今也没有一部像样的作品。阿谁筱田南我确切不认识,于是去搜刮了一下,效果搜出来的居然尽是AKB48的妹子。”

有人猜对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声优揭晓 全是生面孔遭吐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

上一篇:一起脱单吧!盘点感人的恋爱动画电影 下一篇:感受到了命运的力量!男性对什么样的妹子容易一见钟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