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依照森本梢子原作少女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片子《高台家的成员》近日颁发了一组扫数由冢地武雅饰演的女主脑内幻想脚色的定妆照,搞怪逗趣极度惹人注目。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高台家的成员》是一部恋爱悲剧,告诉平凡女孩平野木绘极度爱在脑中进行各类朴实奇想,会读心术的帅气同事高台光正被她吸引主动密切她,两人就这样入手下手了搞笑的爱情进程。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而在片子中女主幻想出的种种离奇古怪的人物都将由冢地武雅一人扮演,包罗贩毒估客、泅水锻练、老师傅、公卿、迷之妖精、各类神父等共8个脚色。冢地透露表现:“我以前从来没在一部戏里同时扮演过那么多脚色,这对一个演员来说真是幸福!”其它,冢地武雅还将出演女主木绘的上司,一个想要出人头地且很碰面风使舵的放工族协田课长。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全是一个人!《高台家》公布新定妆照

由森本梢子创作的少女爱情漫画《高台家的成员》改编的同名片子由女星绫濑遥主演,齐藤工在片中扮演她的男友,其它尚有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大地真央、市村正亲,影片将于2016年6月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法国版阿童木:公布视觉图 网友不看好 下一篇:奥地利摩托厂商KTM发布“蝙蝠战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