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来越拼!COSER美照背后全是工作人员的眼泪

越来越拼!COSER美照背后全是工作人员的眼泪

良多时辰列位小同伴们在看COSPLAY的照片晌很喜欢随处挑刺。其确切每一张COSER的美照后背都包括了良多后期任务职员的努力。不仅是照相师和打光师,一张好的照片还须要良多任务职员的帮手。近日,在日本某综艺节目上就戳穿了COSPLAY拍摄现场的小趣事。为了拍出更美的照片,一名良人不吝助跑跳入泳池中,只为让照相师可以捕获COSER死后飞扬的水花。

视频中的COSER身穿黑色泳衣和轻浮外衣,COS的是《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当中的御姐偶像高垣枫。有网友猜想应该是为了拍出炎天的清新感,以是照相师想要有水花四溅的感觉。于是,有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男生就跑到泳池的另一头,助跑,然后跃入水中,当即溅起水花无数。

越来越拼!COSER美照背后全是工作人员的眼泪

看起来结果还不错。

越来越拼!COSER美照背后全是工作人员的眼泪

其实,每一张COSPLAY的照片都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容易。除了后期处置,现场拍摄的时辰也老是碰见各类各式的艰苦。以是列位名人要且看且爱护保重啊。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究竟毁没毁?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演奏片段公开 下一篇:种田梨沙因病修养 暂停一切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