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房间比小埋还乱!超5成日本女大学生是干物女

房间比小埋还乱!超5成日本女大学生是干物女

男生乡村对妹子的房间感喜好,但在而今的动画中,妹子的房间都藏着跟皮相不相等的奇奥。《埃罗芒阿老师》纱雾妹妹躲在房间内中画小黄图,《干物妹!小埋》小埋整天与游戏、漫画、零食为伍,《交响恋人梦》野田妹就像住在垃圾堆里似的,将男生们的幻想彻底袪除。究竟结果实践中的妹子房间是若何的呢?有日媒对女大学生们进行了采访,效果有54.7%的人自认自身的房间很脏,已经脏到无法拾掇的境地了……

房间比小埋还乱!超5成日本女大学生是干物女

●以为自身的房间很脏。

“无意连落脚的处所都没有。”(19岁/大一)

“拾掇完后即速就良莠不齐了。”(21岁/大三)

“爹妈老说我房间很脏。”(22岁/大四)

“杂物多,器械都放在顺手可及的处所。”(19岁/短大、专科)

“积了良多尘埃和头发。”(22岁/大一)

“若何没有配头来玩,我会把衣服脱得满地都是。”(22岁/大四)

“没人来就不想取销房间。”(20岁/大二)

“太忙了,拾掇房间以后再说吧。”(21岁/大四)

房间比小埋还乱!超5成日本女大学生是干物女

●不以为自身的房间很脏。

“不拾掇清洁我就会很纠结。”(20岁/大二)

“我会进行妥善的拾掇。”(21岁/短大、专科)

“我善于取销卫生。”(22岁/大四)

“拾掇房间可以减压。”(19岁/大一)

“配头来玩时会说我的房间很清洁,我的房间很少有杂物。”(19岁/大一)

“房间清洁了,脸色就好了。”(19岁/大一)

“我的房间很清洁。”(19岁/大一)

“我每每在网上晒自身的房间,拾掇已成习惯。”(18岁/大一)

曾经有日宅黑暗了自身妹妹的房间,从床到地板都毫无落脚的处所,乱到就像《樱花庄的宠物女孩》里的场景一样。除非你身边有一个好人或好哥哥,不然仍旧好好取销卫生吧,究竟房间脏乱跟安康、运限直接相关。

房间比小埋还乱!超5成日本女大学生是干物女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三坪房间的侵略者》《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

上一篇:睡到太阳晒屁股!日本大雄希望在第几节课上学 下一篇:又要构建一个宇宙?美国勇士漫画将构建自己的电影宇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