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坪房间:声优及主题曲详报

三坪房间:声优及主题曲详报

此前就有音信宣布,中村悠一、悠木碧、竹达彩奈演出扮演的某部高深莫测的新作将在“AnimeJapan 2014”举办一场名为“预约昔年寒冬播出的新番 专门特地流动”的流动,不过新作的姓名不断处于窃密形态。现在,这部高深莫测的新作终于地下了本人的身分,那就是健速创编的系列轻小说《三坪屋子的敌寇》的TV动画版。

 《三坪屋子》声优及正题曲详报

动画版《三坪屋子的敌寇》的官网下一天(二月二十七号)正式上线,地下了声优阵容和第一弹和ED曲的机密。首先,演出扮演本作的非主要声优有中村悠一、铃木达央、悠木碧、竹达彩奈、铃木绘理、大森日雅、田泽茉醇和长绳真谛亚。这些个还只是扫边阵容,剩下主角的声优阵容将在三月二十三号(星期天)13点40分东京Big Sight举办的“AnimeJapan 2014”专门特地流动上正式地下。除开铃木达央以外,这次地下的声优都将参加这场流动。

其次,本作的ED曲将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结成的声优组合“petit milady”演唱。这首歌曲将作为他(她)们的第3张单曲碟在昔年寒冬卖出。具体机密现时将在官网地下。

《三坪屋子的敌寇》系列轻小说从2009年三月起头由HJ文库陆续出版,本篇14卷,外传两卷。讲评客一人公里见孝太郎与讨厌的敌寇们在一个三坪屋子内迸发的精彩平时战役。贫穷困苦先生孝太郎升上高中后起头一集体独居保存生命,他非常侥幸地以重价租到一个三坪大的屋子。不过,他的重生存刚才起头,就接踵而至地冒出自称是幽魂、地底人、外星人、魔法年轻女子的美年轻女子。他(她)们都说屋子是本人的,与孝太郎迸发了猛烈的争辩。于是,孝太郎与这些个讨厌的“敌寇们”起头了一段微妙的姘居保存生命……

相关动漫:《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上一篇:JUMP:45部动画OP合集DVD发售 下一篇:宝石宠物:第6季定于4月5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