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在旧年被改编为TV动画之后,轻小说作品《三坪房间的侵陵者》博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而相关手办的推出也是众望所归。然而依照最新动态:女副角早苗和由莉佳的手办将完毕发售。具体通告如下: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

《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东本愿早苗”、“爱和勇气的公主☆邪术少女彩虹由莉佳”手办完毕发售的见告

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对于本公司产物的厚爱,真的极度感谢感动。

2015年7月预定发售的本公司产物——《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东本愿早苗”、“爱和勇气的公主☆邪术少女彩虹由莉佳”手办因为各类缘故的关连,而今请允许我们自作主张地完毕生活·发售。

对于包罗预约手办的客人在内、期待发售的列位粉丝们、以及列位相关职员们添了良多费事,在此致以歉意。而且我们希望取得巨匠的明白。

而为了给巨匠带来更好的商品,我们也会愈加努力地进行企划启示,因此还请巨匠尔后连续多多指教。

《三坪房间的侵陵者》的原作是由健速撰写,ポコ绘制插画,HJ文库出书的系列轻小说。故事告诉升上高中后入手下手独立生产的西崽公以极度低廉的价值租住在一间陈旧的公寓中,效果廉价即是没好货,他刚搬进去不久就接连碰见鬼魂、邪术少女、地底人、外星人来骚扰他安祥的日常生产,由此展开了一段轻松幽默的芳华搞笑故事。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两款手办停止发售》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上一篇:卢宾·布雷兹将加盟畏惧行尸: 下一篇: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