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追加CAST发布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追加CAST发布

行将于7詜聕开播的由轻小说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三坪屋子的敌寇!?》宣布了其第三弹追加CAST机密,讨厌的敌寇们的对手可拉莉欧萨·达欧拉·佛德赛将会由田村由香里充当配置声音办公,而身为虹野由莉佳的“彩虹之心”死敌、“暗黑彩虹”旗下一员的蓝华真希将会由鬼头明里充当配置声音办公。田村由香里想必不需要过多引见,作为一名永恒的17岁,她近来为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的生活(吉普莉尔)、如果攀折她的旗(圣帝小路美森)、我女友与两小无猜的凄惨修罗场(夏川真凉)等好些个角色配过音。而鬼头明里则是一名完完全全的新人,愿望在作品中可以有尚佳的表现出来。

 《三坪屋子的敌寇》追加CAST宣布

《三坪屋子的敌寇!?(六畳间の敌寇!?)》改编自东洋轻小说家健速原作、画师ポコ充当插画的重名轻小说。故事讲评以高中退学为转化的关键为起头一集体保存生命的里见孝太郎,侥幸的他找到达只需三坪只需五千日元的价格低廉屋子可乐娜庄的106号房,而他也以资开展了全新的保存生命。不过怜惜的是刚搬进屋子的他竟至被幽魂领先入住,甚至于连地底人、太空人、魔法年轻女子也多而复杂进去强力夺这间房间。主张本人拥有房屋一切权的孝太郎终归是否胜利守下本人住所呢?故事到此开展。

【STAFF】

检查查看:大沼心

系列监修:健速

系列形成:安川正吾

原作插画、角色原案:ポコ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古川英树

音乐:中西亮辅

音乐制作:ZERO-A

制作人:GENCO

制作:SILVER LINK.

【CAST】

里见孝太郎:中村悠一

东本愿早苗:铃木绘理

虹野由莉佳:大森日雅

仓野奇莉华:田泽茉纯

提亚蜜斯林·葛雷·佛德赛:长绳麻理亚

土偶·卡拉玛:竹达彩奈

土偶·可拉玛:悠木碧

松平贤次:铃木达央

露丝卡妮亚·那依·巴多姆西哈:早见沙织

樱庭晴海:高本惠

笠置静香:洲崎绫

可拉莉欧萨·达欧拉·佛德赛:田村由香里

蓝华真希:鬼头明里

相关动漫:《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上一篇:万人评选“头脑最好的角色”结果出炉 下一篇:归宅部活动记录:漫画作品正式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