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热牛奶和好玩的道具喔 大雄如何诱惑静香到房间里

有热牛奶和好玩的道具喔 大雄如何诱惑静香到房间里

在《哆啦A梦》中,大雄就每每约请静喷鼻香到自身房间里玩,最诱人的莫过于舒服的温泉。但若何意图太过显着,就会招来妹子的厌恶。在实践中,男生们用什么理由可以成功约请妹子到自身房间里玩呢?

有热牛奶和好玩的道具喔 大雄如何诱惑静香到房间里

1.直接约请

“我会选择直接约请。”(32岁/食物、饮料/技巧职)

“约请妹子来自身房间时就已经掩饰不住意图了,自身想要做什么都该清楚地流传给对方知道。”(39岁/金融、证券/营业职)

2.投其所好,约请对方来自身房间里。

“我会说请她喝好喝的咖啡或给她看宠物。”(29岁/谍报、IT/营业职)

“有人送我好吃的零食做特产,要来我家吃吗?”(38岁/金属、钢铁、化学/技巧职)

“房间里有让她感喜好的器械。”(30岁/学校、教育相关/其他)

3.请用饭

“我会说来我家吧,我来做饭。”(34岁/电机/技巧职)

“我对自身的厨艺有决心信念,你来试试味道吧。”(28岁/其他/其他)

“我会说请她自身亲手做的饭菜。”(38岁/汽车相关/事务系专职)

4.约请对方来自身家看片子

“可以自由地看片子。”(38岁/印刷、纸浆/发动职)

“我会用她喜欢的DVD作为约请理由。”(37岁/零售店/贩售职、就事业)

“我借了她喜欢的片子一起看。”(27岁/印刷、纸浆/发动职)

4.合营她的兴趣。

“有奇特喜好兴趣的话,容易谈天。”(38岁/金融、证券/营业职)

“我会合营她的喜好。”(27岁/机器、严密机械/贩售职、就事业)

“若何聊妹子喜欢聊的话题,很容易就能约请她到自身家里来。”(36岁/机器、IT/技巧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事!萝莉的胖次安然无恙,书包却打上马赛克 下一篇:爱蜜莉雅声优将代替种田梨沙担任FGO:玛修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