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向山进发: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向山进发》是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曾两度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已宣布建筑第三季电视动画,估量于2018年开播。本作将在往年举办“向山进发 夏令营2017”( ヤマノススメ キャンプフェスタ2017)。近日,官方黑暗了举止的主视觉图和官方周边详情。

《向山进发》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向山进发 夏令营2017”的举止举行日期为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出演职员除了仓上日向的声优阿澄佳奈、青羽心奈的声优小仓唯之外,OVA《向山进发 回首的礼品》声优高尾奏音、山本亚衣以录取二季电视动画ED主题曲歌手鸣海杏子将会出席该举止。

《向山进发》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向山进发》活动主视觉图公开

《向山进发》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不善与其他人相处的少女葵在成为高校生的此日,有位就事不经大脑,名为日向的少女前来周到地搭话,而且劝诱葵从而今入手下手一起去爬山。当然惧怕与人交往且患有畏高症的葵接续谢绝,但在日向强行拖沓之下,一同前去了日向的家。葵的心理当然对日向抱有不满,但在进入日向父亲所展示的帐篷观赏时,看到日向与自身邂逅后的举止与喜悦,及自身的所见所闻,加下从帐篷望见漂亮的夕照,令葵勾起一些回首。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登山少女向山进发第二季》《向山进发

上一篇:口碑爆炸 雷神3:公开口碑版预告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会被喜欢的人发好人卡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