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第2季曝PV第2弹 追加声优

向山进发:第2季曝PV第2弹 追加声优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向山出发前进 第2季》暴光了PV第2弹和OP曲《夏色赠礼》的卖出机密。在PV第2弹中不但能够听见由葵(CV:井口裕香)、日向(CV:阿澄佳奈)、枫(CV:日笠阳子)、蔻蔻奈(CV:小仓唯)演唱的OP曲《夏色赠礼》,并且还追加宣布了3声名优。

追加宣布的3声名优是:牧野由依演出扮演枫的同窗优佳,东山萘央演出扮演葵在攀登谷川岳时结交的好冤家穗乃果,仪武佑子演出扮演与葵一同在点饥店做工的前辈。

OP曲《夏色赠礼》预约九月二十六号卖出。除开4人独唱的版本以外还收录了4人的合唱版本和配合演奏曲,所以总共有6首歌。价格为含税1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9.3元)。

《向山出发前进》第2季曝PV第2弹 追加声优

《向山出发前进》的原作是人气插画家しろ创编的治愈系上山幽默诙谐的画面。有晕高儿症的宅女葵想和非常心爱山、想到啥子就做之类日向再去看一次钟头分看过的山顶日出而应战上山的故事。动画版第一季是每集5分钟的短篇动画,不过第2季每集添加到15分钟,并且将播出半年。在第2季中,4名女扫边终于要真正起头上山了,他(她)们的指标是世界文明遗产富士山。

《向山出发前进 第2季》OP曲

《夏色赠礼》

演唱:葵(CV:井口裕香)、日向(CV:阿澄佳奈)、枫(CV:日笠阳子)、蔻蔻奈(CV:小仓唯)

作词:稻叶惠美

作曲·编曲:Tom-H@ck

卖出日:2014年九月二十六号

编号:ESER-013

价格:1300日圆(含税)

收录曲:

1.夏色赠礼

2.夏色赠礼(葵版)

3.夏色赠礼(日向版)

4.夏色赠礼(枫版)

5.夏色赠礼(蔻蔻奈版)

6.夏色赠礼(Instrumental)

相关动漫:《登山少女向山进发第二季》《向山进发

上一篇: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S访谈(前篇) 下一篇:在盛夏等待:OVA曝PV 讲述后续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