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小仓唯为向山进发:演唱片尾曲

声优小仓唯为向山进发:演唱片尾曲

根据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siro创编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挺进吧,上山年轻女子》已经在2013年元月播出,尽管体裁是泡面番,不过由于共性丰厚的角色以及让人印象浅显不深奥的戏剧的情节,这部作品还是获得了不赖的反响。非官方的于是也因势利眼导地刊发将在昔年七月播出第二季的动画。而最近几天,第二季片尾曲的演唱者也以前宣布:重生代人气声优小仓唯将为大家带来名为《Tinkling Smile》的歌曲。

 声优小仓唯为《向山出发前进》演唱片尾曲

1995年落生的小仓唯昔年才18岁,不过她以前先后为《变态皇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役)、《织田信奈的野望》(竹中半兵卫役)以及《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役)等作品配置声音,额外《挺进吧,上山年轻女子》之中的蔻蔻奈也是由她演出扮演的。小仓唯的声线萌度十足,让人听后有一种骨头都酥了的感到,故而获得了小量蜂拥的支持。况且她先后在《萝球社》、《变态皇子与不笑猫》之中以角色身分演唱过一点歌曲,也总算为将来关了音乐路线做出了铺垫,这一次担纲《挺进吧,上山年轻女子》的片尾曲,关于小仓唯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应战。近年来她同另一位上年纪声优石原夏织组成了“唯夏织”组合,加入过各种放送、音乐会等流动,这位重生代声优的日后值当进一步关心注视。

这个之外,无关这首单曲的周密信息也以前宣布,大概情况如下所述:

【CD信息】

■标题:小仓唯新单曲《Tinkling Smile》

■卖出日:2014年八月十三号(周三)

■规格/价格:【一段时间框定盘】KICM-91526/1600日圆+税 【普通盘】KICM-1526/1100日圆+税

■CD収录内部实质意义

01.Tinkling Smile

TV动画《挺进吧,上山年轻女子》片尾曲

02.标题未定

03.《Tinkling Smile》 *off vocal ver.

04.标题未定未定 *off vocal ver.

■一段时间框定盘特典DVD収录内部实质意义

《Tinkling Smile》MV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耽美漫画我家浴室的现状:TV动画化 下一篇:漫画电波教师:单行本将附赠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