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姬情无限!向山进发:新作OVA动画公开主题曲MV

姬情无限!向山进发:新作OVA动画公开主题曲MV

依照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作品《向山进发》改编的动画将于2017年10月28日发售并上映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原名: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今日(9月15日)官方颁发了新作OVA主题曲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あおい(CV:井口裕喷鼻香)、ひなた(CV:阿澄佳奈)スマイラル·レコード【『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主題歌】 正在加载... < >

姬情无限!《向山进发》新作OVA动画公开主题曲MV

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的主题曲名为《回首创造者(原名: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由雪村葵(CV:井口裕喷鼻香)和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两位重要脚色演唱,该单曲也将于2017年10月28日发售,与OVA动画发售日期类似。最新黑暗的主题曲《回首创造者》MV时长快要3分钟,个中不仅能听到主题曲,还能看到新作OVA《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中的各类画面片断。壮丽的山水美景以及各类姬情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新作OVA动画十分令人等候。

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告诉了某天雪村葵与仓上日向一起回看她们充溢爬山回首的照片晌,日向掀开了葵房间的某个宝箱,并发现了一个做工粗糙的饰品。以此为契机,日向回首起了与葵一起渡过的童年时期。该动画由山本裕介执导,松尾祐辅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ふでやすかずゆき负责编剧,Tom-H@ck/yamazo负责配乐,动画由8bit公司建筑。声优威望为雪村葵CV:井口裕喷鼻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等。其它,《向山进发》的第3季TV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开播。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幕后人员齐现身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坐标:公开宣传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