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四人组出演向山进发:二期感谢祭

声优四人组出演向山进发:二期感谢祭

目前正在热播的《向山进发》第二季不断有着不错的评估。近日,民间地下了本作的感激祭流动具体情报,让咱们一同关注一下。

声优四人组出演《向山进发》二期感谢祭

据悉,本次《向山进发》粉丝感激祭将会于2015年4月19日(周日)在饭能市役所市民会馆召开,感激祭上四名次要声优井口裕香(雪村葵役)、阿澄佳奈(仓上日向役)、日笠阳子(齐藤枫役)以及小仓唯(青羽可可奈役)会如约与粉丝们见面并进行互动。门票将会分为两局部,于9月26日出售的“向山进发 第二季 第1卷 Blu-ray”和DVD中会附有第一部的流动门票优先贩卖券;于10月24日出售的“向山进发 第二季 第2卷 Blu-ray”和DVD中会附有第二部的流动门票优先贩卖券。感兴味的冤家能够自行返回民间网站查看具体信息。

TV动画《向山进发》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しろ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第1季于2013年1月2日起播出,全12+1话,每集长度仅为5分钟;而第2季从2014年7月9日起开播,为半年番并且每集长度为15分钟。故事讲述喜爱室内流动及患有恐高症的配角葵,在重遇喜爱户外流动的两小无猜冤家日向后,因心愿能像儿时在山顶看日出,而再次开端进行登山流动。故事全体是以配角的视点进行形容的。尽管是治愈系的作品,但作品中也有不少对于登山根底常识的引见。

【STAFF】

原作:しろ(“月刊Earth star comics”/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刊)

监视:山本裕介

系列形成、音响上演:山本祐介

制造人:后藤裕、町田有也、角田博昭、北田修一、高桥伸一、买场道雄、中岛保裕

剧本: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松尾祐辅

美术监视:田尻健一

美术设定:藤井一志

色调设计:藤木由香里

摄影监视:佐藤洋

CG制造人:基本繁树

编集:内田惠

音响成果:出云范子

音乐:Tom-H@ck / yamazo

音乐制造人:深井康介

动画制造人:向峠和喜

动画制造:8bit

制造:行进吧!登山少女制造委员会(EARTH STAR Entertainment、TSUTAYA、8bit、 Assist、神南工作室、YTE、TOKYO MX、大阪放送、Good Smile Company)

【CAST】

雪村葵:井口裕香

仓上日向:阿澄佳奈

齐藤枫:日笠阳子

青羽可可奈:小仓唯

黑崎穗香:东山奈央

笹原裕香:牧野由依

仓上建一:荻野阴沉

小野冢光:仪武祐子

【主题曲】

片头曲“夏色プレゼント”

作词:稲葉エミ,作曲、编曲:Tom-H@ck,歌:葵(井口裕香)、日向(阿澄佳奈)、枫(日笠阳子)、可可奈(小仓唯)

片尾曲“Tinkling Smile”

作词:矶谷佳江,作曲:小野贵光,编曲:大久保薰,歌:小仓唯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舰Colle:动画登场舰娘将达40只! 下一篇:火星异种:两位作者畅谈制作秘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