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声优出演!灵能百分百: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动画版声优出演!灵能百分百: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日本的电视剧和舞台剧如今是越来越喜欢改编ACG作品了、此前《一拳超人》原作者ONE老师的《灵能百分百》宣布将有三个重大揭橥,效果正如巨匠所猜想的是真人日剧、舞台剧和新作动画。今日(10月19日)舞台剧版黑暗了主视觉图,主演舞台剧的即是动画版男副角的声优伊藤节生。

动画版声优出演!《灵能百分百》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饰演《灵能百分百》动画和舞台剧的影山茂夫的伊藤节生在舞台剧视觉图上摆出了和原作漫画第一卷一样的造型。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天河剧院开演,剧本和演出由负责过《超!脱狱歌剧 利剑黑来拒守所》《真夜中的弥次师长教师喜多师长教师》的川尻恵太担负。

动画版声优出演!《灵能百分百》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灵能百分百》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芳华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专程的能力──那即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小我、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立功构造……想运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类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犹如有股力气正在蠢蠢欲动。侵陵的超能力,芳华的章节,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动画未来2014》《智取威虎山 动画》《黑客帝国动画版》《动画锻炼!EX》《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

上一篇:官方赶紧地!置鮎龙太郎表示想出演刀剑乱舞: 下一篇:圈钱大联盟!FGO:与三丽鸥联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