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日本公民级动漫《哆啦A梦》的第37部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将于2017年3月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2月3日)该剧院版的主题曲确定由日本知名男歌手平井坚演唱。其它,平井坚还将为《哆啦A梦》的TV动画配音。

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左为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宣传图,右为平井坚新单曲《《作出我的心吧》封面)

平井坚为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演唱的主题曲名为《作出我的心吧(原名:僕の心をつくってよ)》,这也是平井坚小我的第41张单曲,预定于3月1日发售,该单曲的封面也已经黑暗。这张单曲的封面图极度有心思,是将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的片子宣传图做了篡改,可以看到平井坚的二次元形象与哆啦A梦、大雄、静喷鼻香、小夫、胖虎6人一起透过洞窟窥视南极的世界。

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除了演唱剧院版主题曲外,平井坚还将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TV动画《多啦A梦》中为一个脚色配音,该脚色将在2月24播出的TV动画中登场。喜欢平井坚的粉丝不要错过在TV动画中赏识他的美声的机遇哦!

平井坚演唱《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主题曲并为TV动画配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制服亚丝娜超可爱!刀剑神域:剧场版与和风料理店合作 下一篇:任天堂新救星?手游火焰纹章:英雄:上线后表现强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