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曝宣传海报

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曝宣传海报

预定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UFO学园的奇奥》最新曝光了一张宣传海报。

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曝宣传海报

在海报中可以看到本作的5名重要人物,他们的脚下是我们生产的地球,而死后倒是浩瀚无边的宇宙,从中可以感慨到本作宏壮的世界不雅观。右上角的宣传语是:“这个地球对于宇宙来说是需要的吗?”连地球的存在都受到了质疑,西崽公们究竟结果将有若何的承受呢?这是一部“揭秘而今仍旧有良多未解之谜的世界的原形,带来人类史无前例新体验的宇宙娱乐大片”。本作以全过夜制高中为舞台,告诉被外星人绑架的5名高中生在试探学校原形的同时,发现足以旋转地球将来的“宇宙奇奥”的故事。

《UFO学园的奇奥》是由《佛陀更生》和《奇奥的法》等作品的“幸福的科学”带来的新企划。由大川隆法担负建筑总指示,纠集了《奇奥的法》的主创威望。监督、总作画监督、脚色设定是加入过《蓝宝石之谜》《新世纪福音兵士》《足球小将》的今挂勇。动画建筑公司为HS PICTURES STUDIO。

【STAFF】

建筑总指示:大川隆法

监督:今挂勇

音乐:水泽有一

美术监督:涉谷幸弘

建筑:幸福科学集团

【CAST】

逢坂良太

濑户麻沙美

柿原彻也

金元寿子

羽多野涉

浪川大辅

  《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曝宣传海报》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永久与久远 剧场版》《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柯南剧场版15沉默的15分钟》《赛贝索探险队剧场版

上一篇: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下一篇:康斯坦丁:遭腰斩 或将转场绿箭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