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越火影?岸本齐史盛赞英雄学院:动画

超越火影?岸本齐史盛赞英雄学院:动画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极度看好《我的俊杰学院》的动态。而陪伴着TV动画即将开播,近日偷跑图片又为我们带来了岸本齐史“毒奶”本作品的讯息。

超越火影?岸本齐史盛赞《英雄学院》动画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岸本齐史专门花了一张鸣人在给《我的俊杰学院》西崽公绿谷出久打气的图片。而在留言当中,岸本说:“《我的俊杰学院》终于要动画化了!恭喜!若何率直地说一下我亲身感慨到的体验……那么生怕这将是一部不得了的作品。并且动画建筑公司又是阿谁骨头社……生怕不须要说什么了,若何想都很锐利。懂的人必然会懂的呢!尽量活着界领域也……总之很锐利。这跟我自身作品动画化时辰的感慨一样,不、应该说动画《我的俊杰学院》拥有着凌驾《火影忍者》的什么器械存在!这可不是局面话,是真的哦。”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么吹真的好吗……好歹你家的火影是世界级的哎。”“感觉若何到时辰暴死了,岸本会被拖出来鞭尸的。”那么究竟结果作品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X档案室:辩论!生孩子想要小新还是风间 下一篇:终于来了!七大罪:新篇章8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