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为了宣传企业文化,日本丸井集团在上个月黑暗了动画告白系列《猫咪带来的圆滔滔的幸福》(暂译,原名为《猫がくれたまぁるいしあわせ》)。不外这个系列动画并没有太重的贸易气味,最后若何没有丸井的LOGO也无法让人遥想到这家公司。近日,该系列黑暗了第三弹动画CM《趣味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真吊水漂了!撸猫告白动画第三弹黑暗 正在加载... < >

第三弹动画的副标题叫做《趣味篇~麻利蜜斯的吊水漂和饭团~》(趣味編 ~まりさんの、水切りとおにぎり~)。在视频中,女副角平仓麻利蜜斯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要跑到皮相去做瑜伽,然后被熊孩子吊水漂打搅,被大妈喂食饭团打搅,被合唱团打搅,被羽毛球打搅,被狗打搅……最后看到了一只废喵,因猫悟道的女主用精湛的吊水漂技巧欺负了熊孩子,熊孩子就随着大姐姐做瑜伽了,最后悟出了“噪音无意也会给心理带来安祥”。看完之后,巨匠想不想去丸井放工呢?等等,丸井是什么?最后换个LOGO也能当成其他公司的宣传片吧,丸井的经费应该也是吊水漂了吧。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该系列动画已经黑暗了《任务篇》《爱情篇》《趣味篇》,最后还剩下《家眷篇》。《猫咪带来的圆滔滔的幸福》由《尸者的帝国》导演牧原亮太郎执导,插画家森仓圆负责脚色原案,阪野日喷鼻香莉担负脚色设想,赤尾でこ负责编剧和系列形成。配音声优包罗内田真礼、樱井孝宏、齐藤朱夏、杉田智和、芹泽优、高野麻里佳、武内骏辅等。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对福利番第一次的辣妹:公开第二弹PV 下一篇:历代主角大集合!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