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财大气粗!Netflix明年将制作30部新动画

财大气粗!Netflix明年将制作30部新动画

跟着日本动画活着界领域内越来越盛行,日本以外的成本也入手下手陆续注入动画市场。比来最惹人注方针天然是Netflix,此前Netflix已经宣布了多部动画的企划。近日,据外媒报道,Netflix估量在2018年建筑30部新动画。日本旧年整年的动画产量也就200多部,Netflix真是财大气粗。

财大气粗!Netflix明年将制作30部新动画

Netflix设想在来岁建筑30部新动画系列,作为建筑原创电视、片子作品预算80亿美元(大约529亿人平易近币)的一局部。Netflix希望在2018岁尾的时辰拥有占整体影视作品50%的原创作品。Netflix已经黑暗的作品有:毂下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骨头社《A.I.C.O. -Incarnation-》,DLE Inc.《装刀凱》,Production I.G《B: The Beginning》,LIDEN FILMS"《Lost Song》等。

财大气粗!Netflix明年将制作30部新动画

Netflix是一间向世界多国供应网络视频点播就事的公司,并同时在美国经营单一费率邮寄DVD出租就事。该就事是运用回邮信封寄送DVD和Blu-ray出租光盘至生活者指定的收件所在。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入手下手推出订阅制的就事。到了2009年,Netflix已可供应逾越10万部片子DVD,订阅者数逾越1000万人。2016年1月6日,Netflix宣布将就事领域新增至130个国度,在言语方面增加阿拉伯语、韩语和繁体及简体中文就事。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女雷姆出场!MF文库J推出万圣节展览会 下一篇:刷新个人纪录 三森铃子新单曲Oricon榜获第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