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低!少女终末旅行:好评度仅8成引发争议

太低!少女终末旅行:好评度仅8成引发争议

在10月新番已经基本播完第1集之后,置信良多动漫迷也入手下手对这一季的作品有所评价了吧?从作风而言,告诉两名少女在季世之下随处旅行的《少女终末旅行》无论从剧情仍旧作画方面都堪称完美。理论来说,这可能会是一部在niconico上好评度打破95%的作品才对。然而近日,第1集登岸niconico,而效果让人有些失落望。

太低!《少女终末旅行》好评度仅8成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为“极度好”的只有区区80.3%罢了,这对一部新番来说只能算是合格线上的造诣了。尽量加上“还可以”,也只有90%出头的水准。跟网络上一片喝彩的声音相比,这样的效果难免让人有些失落望。

太低!《少女终末旅行》好评度仅8成引发争议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个达不到95%?你在逗我吗?”“这届不雅观众不成啊,咱们国内好歹也都有9成以上的好评度吧。”“估量第一集有些人即是来拆台的话,第2集到不了90%才怪呢。”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接下来好评度能否会上升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故事告诉了在人类文明消灭后,两位存活下来的少女为了生活入手下手了她们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轻改动画龙王之职:公开主题曲情报 明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