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低了!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出炉引热议

太低了!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出炉引热议

依照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兽娘动物园》于往年1月播出后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度强烈热闹的应声,受到浩繁粉丝追捧,网络播放量、不雅观看人数等都创下汗青记实。在销量方面,官方颁发的数据也相当可不雅观,然而公信榜Oricon颁发的数据却显得并没有那么好。日前《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在Oricon榜的销量已扫数出炉,引起粉丝热议。

太低了!《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出炉引热议

《兽娘动物园》的动画光碟是随官方指南书附赠的蓝光碟,因此该动画的销量被划分到了书本类。8月26日《兽娘动物园》官方书发售了最终卷也即是第6卷,该书的O榜销量数据日前出炉为21187本。其它,第1卷累计销量33292本,第2卷累计销量27786本,第3卷累计销量16555本,第4卷累计销量27372本,第5卷累计销量24658本,卷均销量达到25141本。这样的销量数据在动画光碟销量上来说算得上滞销,但还算不上大卖。

太低了!《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出炉引热议

《兽娘动物园》动画的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最后一卷比第1卷少了一万多的销量,中间第3卷的销量也好低,感觉每卷的销量都很不不乱。”“从《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的销量走势就能看出这部作品正在过气。”“当初不是说《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第1卷就有14万本的销量吗?感觉O榜销量跟官方颁发的数据相差大得离谱,究竟该置信谁好?”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94届手冢奖井上雄彦给新人漫画家的寄语被空知附体 下一篇: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进击的巨人:力压航海王: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