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8分钟为何没有皮卡丘?奥组委:世界知名度太低

东京8分钟为何没有皮卡丘?奥组委:世界知名度太低

今日(8月22日)里约奥运会的落幕式上,“东京8分钟”可谓惊艳世界,充溢时尚动感的宣传短片中浮现了hello kitty、大空翼、机械猫等巨匠耳熟能详的日本动漫代表人物。然而7月上线后当即风靡全世界的《精灵宝可梦GO》中的小精灵代表皮卡丘却没有浮现在预告片里。有日本记者对东京奥组委进行了专访,奥组委透露表现《精灵宝可梦》世界知名度太低以是没有浮现。

东京8分钟为何没有皮卡丘?奥组委:世界知名度太低

——请你们谈谈宣传短片的建筑意图和动漫脚色的选定规范。

落幕式上披露的宣传短片将起到向世界展示日本东京的作用,而全世界都认识的日本标识表记标帜的有力代表之一即是ACG文化。我们想向全世界引见日本文化代表之一的ACG文化。

——我注意到而今热度很高的《精灵宝可梦》没有在短片中登场。

而今《精灵宝可梦GO》切实其实在全世界都很盛行,然则我们的短片建筑团队发动筹备短片是在2016年1月,以是只思索到了事先举世知名的日本东京文化。而这次放弃启用超等马里奥作为副角,是由于这个游戏在全世界的销量逾越3.2亿,我们以为和它比起来《精灵宝可梦》的世界知名度要低太多,并且思索到演出结果上也分歧适,以是此次我们没有让小精灵登场。

(备注:任地狱公司的《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举世销量截止到2016年2月为2亿。)

对于东京奥组委果说法,日本网友评论道:“原本如斯,可是为什么索尼克没有被选上呢?在亚洲哆啦A梦比拟有人气,在欧美是索尼克比拟有人气。”“在《精灵宝可梦GO》盛行以前,《精灵宝可梦》自身知名度就已经极度高,极度盛行了,没有奥组委说的那么差吧。”“其实说黑了即是‘筹备不够’罢了,把皮卡丘加进短片里是难事吗?”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巴比伦OVA》《东京震级8.0》《东京猫猫》《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东京地震8.0粤语

上一篇:强行壁咚会被扇巴掌的!动漫与现实的差别太大 下一篇:哆啦A梦完胜?哆啦A梦VS悟空谁的胜算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