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岛国之以是能成为一个动漫大国,与其拥有优秀的动漫作品和建筑职员们有关。不外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动漫建筑者和相关人士透露表现工资确切是太低了,而由于低工资而摒弃这一行业的人也不在少数。比来担负动画演出的西村大树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的月薪还达不到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98元),我们就来看看这究竟结果是若何一回事吧。

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西村大树曾加入建筑过《destiny》《电波教员》《无畏魔女》等动画作品。照理说像他这样有必然经验的动画演出,工资应该还不错。但他比来却在网上吐槽说自身的月收入都不到15万日元(约合9284元人平易近币),要有20万日元(约合1万2379元人平易近币)才能过得轻松一点,生产上一点都不裕如,最后不得差异时接收两部电视动画的建筑任务。当然很想专注于一部动画,但这样做的话月收入才只有10万日元(约合6189元人平易近币),这即是作为入行20年的动画演削发的月收入。

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每个月工资十若干万日元对于我们来说或许还可以接收,然则在高物价的日本这点工资却并不高。并且他也是位老资格的建筑职员了,还拿这么一点钱切实其实有点说不外去。也不怪西村大树埋怨,这切实其实是岛国不少从业职员们的近况。曾经西村大树风闻在中国建筑动画挺赢利,还透露表现想来国内呢。为此有网友透露表现:“业界药丸说了好些年,若何岛国的相关公司不重视的话,或许真有那么一天。”对此巨匠有什么见识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业界药丸!动画演出者西村大树吐槽工资太低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战警:黑凤凰:即将开机 法鲨一美再度同框 下一篇:金发贫乳小萝莉!岛国福利游戏竟推倒女牛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