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娜美的悬赏金是不是太低了

日宅:娜美的悬赏金是不是太低了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帆海王》里,在形容脚色战斗力的时辰,往往会运用“赏格金”的观念。今朝凉帽海贼团的良多脚色都拥有着不俗的赏金,然则相比起来,娜美的赏金就显得专程低了。这个问题近日激起了日宅的谈判。

日宅:娜美的悬赏金是不是太低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今朝的剧情来说,凉帽海贼团整体的赏金已经极度高了。然则为什么娜美的却那么低呢?若何说没有她的话,伙伴们都不知道被团灭若干次了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由于从职业而言只是个帆海士吧。而且长相也不是什么能人的样子,每次人家去拍赏格金的照片晌,她都那么合营,搞得跟模特一样。如斯一来,天然不会被人重视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由于除非是战斗确当事人,不然很难有人想象到娜美的战斗力啊。并且军师团的作用也不是能直接看出来的。不外从娜美的角度来说,她巴不得没人赏格自身吧?

1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赏格金重要是看这小我对世界当局挟制水平的巨细,以是路飞那种想当海贼王的人,天然不会太低。然则娜美无非即是一个小小的贪财女,不成能对当局形成挟制啊,以是很正常。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娜美其实从战斗力的角度来说真心个体吧……今朝只能依靠天候棒来战斗,一旦没了的话就彻底倒台。若何不是在凉帽的船上,估量3000万贝里都达不到呢。

4. 2016年10月01日

路飞:船主、龙的儿子、霸气、击败数名七武海;

索隆:海贼猎人、路飞第一个伙伴、副船主、师从鹰眼;

山治:王子、在哲夫部属任务过;

罗宾:恶魔之子、能解读汗青正文;

乌索普:打失落了世界当局的旗子、四皇干部的儿子;

弗兰奇:知晓古代刀兵;

跟其他人比,娜美虽然不算啥了。

6. 名無し 2016年10月01日

乔巴:哈?

日宅:娜美的悬赏金是不是太低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看就有鬼!出轨的男女会有怎样的行为 下一篇:网友:为啥粉色头发的角色往往没人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