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诺之旅: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新情报公开

奇诺之旅: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新情报公开

依照时雨泽惠一创作、利剑星红黑插画的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新作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今朝正热播中,昨天(10月13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特典新谍报。

《奇诺之旅》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新情报公开

此前腾讯动漫已为巨匠报道过,《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中、下三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昨天第1卷蓝光碟封面取得了黑暗,插图由原作插画师利剑星红黑绘制,画风十分漂亮。

其它,第1卷蓝光碟的初回限止版中还将附带由时雨泽惠一和利剑星红黑新创作的特制书作为特典,该书命名为《“圆盘之国”—Three Kings—第1章》,同时故事的简介也取得了黑暗,告诉了曾经有一个国家,这里的街上尽是充溢艺术作品气味的制作物,尚有良多独创的拾掇,每一种都十分厚味。住在这里的住民教育水平很高,每小我都很温顺。可是当奇诺和爱马仕到达这里的时辰却发现制作物都已崩塌,随处荒草丛生的气象。奇诺他们在这里碰见了一位名叫“艾拉”的少女。其它,特典蓝光碟中还将收录《the Beautiful World “废墟之国”-On Your Way-》的全路线剧情,光碟特典十分豪华,粉丝们不容错过。

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由建筑过《女神异闻录4》《谋害课堂》《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负导演,加入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原作的插画师利剑星红黑负责脚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脚色设想,Egg FIRM担负建筑。声优威望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茶茶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奇诺之旅剧场版

上一篇:未来的老婆诞生了!“瓷娃娃”福原爱生了个女儿 下一篇:松子会议:揭漫画界现状:从手绘转向电脑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