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担任主角!奇诺之旅:新作动画公布详情 今秋开播

悠木碧担任主角!奇诺之旅:新作动画公布详情 今秋开播

由时雨泽惠一创作、利剑星红黑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奇诺之旅》于往年3月宣布推出新作动画。今日(6月9)该动画颁发了重要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并宣布定档2017年10月开播。

悠木碧担任主角!《奇诺之旅》新作动画公布详情 今秋开播

《奇诺之旅》2000年入手下手在角川公司旗下的电击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20卷小说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818万部。该作曾于2003年改编成TV动画,于同年4月至7月播出。这次这部人气作品再度动画化,动画命名为《奇诺之旅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预定于今秋入手下手播出,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一张最新的视觉图。

在动画建筑威望方面调换了新的班底,建筑过《女神异闻录4》《谋害课堂》《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负导演,加入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原作的插画师利剑星红黑负责脚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脚色设想,Egg FIRM担负建筑。

声优方面也将进行换血,副角奇诺由人气女声优悠木碧配音,艾尔梅斯由人气男声优齐藤壮马配音。更多配音声优以及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伪娘也能交女友 大岛薫曝光恋爱历程 下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毕业场景最催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